Wednesday, September 06, 2006

两个巨蟹座的男生

自小,我就喜欢读有关星座的文章。我不相信世上只有12种人类,但是他们却又能把个个星座的性格形容的贴切。

我认识了两个巨蟹座的男生。

他们两个都有共同的性格,或想法。他们两个都高深莫测,不喜欢让人知道他们的私生活,不希罕别人知道他们到底心里在想什么。他们宁愿别人误会他们,也不希罕去澄清。他们像猫,高傲,臭屁。他们是巨蟹,外强内弱。他们也不容易相信别人,因为他们不会给别人机会去伤害他们。如果你伤害了巨蟹,那你就只能慢慢等待他们的原谅。就算他们原谅了你,他们也不会再给你另一个机会再伤害他们。另外,他们也非常疼爱他们的妈妈。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巨蟹都是这样,至少我认识的两个巨蟹男生都是这样的。

这些可能都是巨蟹与生俱来的性格。可是,他们两个也有他们的不同点。

第一个巨蟹男生,他让认捉摸不定,你永远不会知道他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。不管你和他的关系有多密切,他也不会和你分享他的想法。和他在一起,每天都在提心吊胆,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他到底今天想怎样,或许他昨天说的话今天还是不是真的。和他在一起,永远没有安全感。不管你给他多少安全感,他还是会做出伤害你的事情。

第二个巨蟹男生,当你得到了他的信任,他会慢慢的让你知道他的想法。当然,你不能妄想他能在一天里完全相信你,但是他会慢慢的,一点一点的把多一点的信任,一天一天的加给你。当他完全相信你的时候,他也会让你看到他最脆弱的一面。他会告诉你,他需要你的肯定。你也永远不想伤害他。

所以,我相信,一个人的性格,除了星座之外,其他外来的因素也有举足轻重的影响。我最不相信的就是星座配对,因为我觉得外来的影响,会改变一个人的整体。就像一开始是我说,这世界上不可能只有12种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