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5, 2006

你快乐吗?

看过朋友写过的一句话:谁说的人一定要快乐,好像快乐由得人选。 是歌词吗?觉得是一句让人深思的话。

蛮悲的吧?

回想以前,自己何尝不是这样想?记得我可以和我最好的朋友抱怨天南地北- 从工作,生活,情人,一切一切我都能抱怨个不停。日子久了,发现不管我怎么抱怨,一切还是一样。久而久之,慢慢地接受了自己身旁的一切。一天,幕然回首,发现自己其实很幸运拥有现在所有的一切,开始觉得感恩。

人,是贪心的动物。往往我们不快乐的时候,都是因为自己不懂得知足。若我们可以对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感到满足,我想,我们大家都会是开心,快乐的。

古人说,知足常乐。我相信快乐是可以让人选的。你相信吗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I can't read chinese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