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4, 2006

厕所情缘

记得小时候,大概10岁吧,我把自己反锁在教堂的厕所里。没有感觉害怕,可是却偷偷掉泪,想到自己可能没有机会看到弟弟长大,就觉得有点可惜。厕所里只有一盏黄灯,我就坐在马桶上干等。最后,门开了,妈妈站在外面。我得救了。

十年后,我在一间小小的公司industrial training。刚刚开始做工的时候,觉得非常的不习惯。尤其当老板没给工作的时候,真的闷得发慌。有时,就走进厕所,门关上,坐在马桶上,闭上眼睛,偷偷和周公约会。十分钟后才出来继续发慌。

后来,毕业了,第一份工把我分派到外地。工作非常的压力。到了不能承担的时候,就会赶紧的跑进厕所,偷偷在里面哭泣。当作是一种发泄。从那次后,我就常常跑到厕所里哭。我最讨厌在别人面前哭。我觉得如果在别人面前哭,是一种认输的行为。所以,厕所成了我的避难所,马桶是在我伤心的时候最好的朋友。

当然,我不想永远的抱着马桶哭。到了某个阶段,某个时候,当你找到了对的肩膀,马桶就会成为你的第二选择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;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