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对---不---起


也许自己的 ego 太高。。以前要说对不起三个字,比登天还难。。
可是,现实人生不是只有对或错。。也不是黑和白而已。。还有灰嘞。。

有时,自己没有错,还是得认错。。。
尤其是 senior/“长辈” 数说你有多不对时,真的懒得为自己辩护。。
反正大家都认为你年轻,一定是你错的啦。。。别人都做了这么多年。。不可能会出错的啦。。人家 吃盐多过你吃饭嘞。。

再辩护下去,大家都觉得你好固执。。怎么现在的年轻人那么难教。。虽然我就只比你们年轻7-8年。。

古人说: 忍一时风平浪静。。退一步海阔天空。。

So,

对不起咯。。是我的错!
虽然我还是觉得我是无辜的。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Your 虽然我还是觉得我是无辜的。。 is so small. Cant see la.. haha..